~( ̄▽ ̄~)~
本质唠嗑人,爱说懒写
20 1

【王喻】斯德哥尔摩症(17)


嗯,文州的生日……还有不到一个月(๑˙ー˙๑)

刀子接好

哦哦希

一句话刘卢




黄少天的眸色一点一点冷了下来,就在他要转身离开时,王杰希开了口:“你说得对,但是,文州他不也是这样的吗?”

  背负着所有的压力,仍然拼尽全力保护着那个想保护的人。

  王杰希的眸子并不似之前那般耀眼,却坚定的如同一簇不灭的焰火:“就算做不到,我也会尽力,”他握着空试管的手紧了紧:“至少,我不会让他再为我,为我们付出什么了。”

  黄少天愕然地望着他。

  王杰希站起身,定定地看向他:“他曾经背负的那些,从今往后,我都会一力承担,我也希望他心中最重要的蓝雨也像他在时一样屹立不倒。”

  沉寂的走廊里,王杰希的嗓音重重回响:“拜托了。”

        蓝雨,微草,还有我们的未来。

  所有的责任一瞬间压到了尚且年轻气盛的少年肩头,可他还要继续前行,以最高昂的姿态走下去。

  “少天哥……”卢瀚文突然扯住他的袖子:“帮我给小别哥带句话,让他别担心我,我没事。”

  黄少天:“……”

  很好,合着在他还没发觉的时候,蓝雨和微草已经建立了如此强悍的革(联)命(姻)友(爱)谊(情)吗!?

  送走了气鼓鼓的黄少天,王杰希坐回到长廊的金属坐凳上,觉得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真是不可思议。

  他素来知道喻文州的果断与决绝,却未曾料到在警队里摸爬滚打了许多年的喻文州不仅并未失去少年时的那份倔强执着,反而变本加厉。他携了灭神的诅咒去赴约之前本已做好了完全的打算,他是个尽职尽责的领头人,在相当于自杀的自首前仍能临危不乱地将微草的所有事务处理完毕。

  召开核心会议,转交权力,任何人都没有感到惊讶,毕竟在很早以前,高英杰就已经作为继承人被秘密培养,如今他的名声和能力已经可以承担微草的一切,王杰希很放心。

  看到喻文州比死人还苍白几分的脸色时,他又一次坚定了自己的选择。

  事业和情感的选择题,王杰希做出了最完美的答案,喻文州却成功地让这道题的前提土崩瓦解。

  那一刻,子弹穿过喻文州身体的同时,也似乎从他的胸膛里穿过,伴着一阵剧烈的不亚于灭绝星辰发作的痛。

  飞溅的鲜血将他的双眸染成赤红,瞬息间又恢复平日的冷静。

  止血,包扎,灌药,一连串的动作行云流水般地完成,但只有他知道,在做这些大旺时候,他的手一直在抖。

评论(1)
热度(20)
© Vaccaria | Powered by LOFTER